close

靠~

怎麼感覺我有一堆東西做也做不完?

要去新加坡啦~ 我的稿還沒弄好耶!!!

還有4張啊~~4張~~......滿滿的字!!!!!!

眼花了~~~~~~我不想弄!!!!!!!!!!!!

 

還有一堆書還沒整理、還沒寄!!!!!!!!!!!!!!!!

 

糟糕!!!

還有沒練習的草莓蛋糕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KEN,做不出真的別怪我食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快點給我知道SC的事~~~~~~ 我房都訂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還沒整裝~

生個病搞得我變老了那麼多!!!

還有面膜沒敷!!!!!!!!!!!!!!!!!

 

SHIT!!!!

前面躺著的稿我真的不想管!!!!!!!

讓我打完這篇發洩一下吧!!!!!!!!!!!!!!!

 

讓我聽完Mirotic我才去看你一下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不能任性了~~

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