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457_副本.jpg

从JYJ Showcase回來了。

Very enjoyed the showcase this trip.

照片我只拍了...............3張..........哈哈.............

因為我一個人丫,

所以我就只拍了從我座位看去的2張座位照,

又沒人跟我一起拍,我就不拍搞自high了。

還有....我後面就大喇喇的站著2個security耶~

開場時拿出來更不行了,超嚴的,連拍照都不行。

那個很不兇的security還要我們幫忙叫前面的激動飯坐下吶@@

算了,反正我也不太想拍,一切記在腦子里就好了。

DSC02448_副本.jpg

是說.....hrm....我怎麼被排到這個位子呀?

不是media tix嗎?

幹嘛愛增加位子就增加?老實說對Quest有點失望了....T-T

不過....我實在不該抱怨什麽的!!!

而且其實是還蠻靠近的,我就只在第5排, 差不多也等於側面的VIP了....lol

肉眼就能看得到生人真的是太棒了~~~

整場3人的位子都有輪流換,所以3個都有看到。

不過一直看側面還是有點...........#¥%@¥#……

算了....所以我一直猛看我後面的大螢幕才看到正面。

 

其實我7.45pm這樣才到場,

hall外面排了一堆的飯s....

我有嚇到~ 爲什麽那麼遲了還沒放人進場,

這樣來得及準時開場嗎?

結果....真的就拖到8.30pm才進場,9點開場。

原本我去找工作人員拿到票后,我看還沒人進場就問她我該怎麼進?

結果她說她也不知道,這是一個好問題!!!就幫我找了security問,

等security等很久.....

最後她告訴我一堆我聽不懂的原因(就是他們的安排),

說要我去外面跟隊伍排隊進場,

@@什麽?! 那我排到來.....都要老掉了~~

要就早說嘛~  我早點去排呀~ 我在hall裏面耶~

結果我在里面問一個security那條line是vip嗎?

他說是,我正要往外準備去排,他們剛好正巧開始放人進場了,

media進去之後,負責vip隊伍的一個security看到我站在旁邊,問我要進嗎?

我就這樣很順便的也進去了....XD....我沒有想要插隊的意思哦~

所以我進場的時候裏面還空空的.....外面還排了幾乎全場的人@@

DSC02456_2_副本.jpg 

這可以算是全景了,不過我還沒拉完就拍完啦~~ lol

場地嚴格來說不是很大,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。

我這裡是AA1, 另一side 就是AA2了,

AA2旁邊就跟我這邊的是一樣的。

紅色的椅子那一邊是VIP,100個座位。

media在紅色前面那個黑色圍欄里....T-T

我羡慕那裡....我該在那裡呀~~

 

看,所以我後面整個是空的!!!!

我原本還在想,既然我後面都沒人還以為這樣可以站起來看,

我旁邊的一對女生也是這樣計畫,

哪裡知道最後通知說不行........

也許爲了不擋別人看我後面超大螢幕的視線所以我身後完全大空,

而冷氣一直猛吹~ 整場我都在發抖!!!

從一開始顫抖到結束出了hall。

 

哈哈....沒照片了,下面完全是文字了。

該從何說起呢?

一開場就是Empty,

爺們都很帥~全場high爆了!!!!

我愛Let it Go~ Let it Go~ 那個招牌動作, 大愛~❤❤

之後當然還有唱了Ayyy Girl、Be The one、Be my girl和Ending的Empty Remix, 加上中間有段Talk.

我想到什麽就說什麽哦~ 我記性不是很好.....lol....

 

不知道是我坐側邊太靠近speaker的關係嗎?

Bass聲很大,一直炸........

mic的聲音如果飯們一直尖叫又叫很大聲我其實聽不清楚他們在唱什麽,

中間talk的時候也是,因為飯們太high了,尖叫聲很大,我都是模糊在聽的。

剛剛我search看了一下fan cam,好像她們錄出來其實也還好,mic聲音蠻清晰的@@,

以後打死我都不要坐speaker旁了....T-T

我多希望他們唱一些慢歌,這樣可以真正聽到他們的聲音。

我想靜靜的聽.....就算他們沒有舞蹈,沒有絢麗的燈光。

這樣好像只是給他們疲勞的轟炸~

 

感覺上秀秀的聲音啞掉很多?! 還是我錯覺?! 練習太多嗎?

而且,三個整個感覺就是很疲累啊~~

多希望叫他們給我回去休息睡覺!!!!!!!!!!!!!!!!!

是最近太累嗎?在中和有天有老掉的感覺?!! 一臉疲態!!!....XD.....對不起啊~我實話實說....

因為從很清晰的大銀幕來看,膚質好像有被折磨的感覺.....XD....俊秀的就比較好。

想必今天大馬場的他們更是累到不行,中午2點就開始耶~

不要死撐~ 大馬場回去后一定要給我好好的睡覺 + 吃營養一點!!!

唉~ Park有天根本就是紙片人.....瘦得跟什麽一樣...........很難想像之前他胖的樣子!!!!!!!!!

先touch wood一下~  不過真的很怕你昏倒啊!!! 我不要~~  你這死撐的樣子.........

九爺也很瘦,而且白白的.....回去要吃多點呀~~  給我去進補知道嗎!!!!

秀秀呢~ 比較正常、比較沒被餓到的感覺~lol

感覺三個人之中算是比較有肉的.....當然也還是瘦子一個....@@

 

唱歌、舞蹈方面,當然都很perfect,很賣力~ 很魅力~ 毋庸質疑。

一直做一些扭腰的動作是怎樣,太誘惑了~~ 害大家都熱血沸騰了!!!!!

秀秀在跳舞的時候很放啊~ 尤其給伴舞團介紹的時候。

 

至於talk部份, main主持是KEN,然後還有一個韓國模特兒當翻譯。

其實在開場前,KEN有叫大家做一些應援,後來都做的不錯....

不過有一個是要唱Ayyy girl的chorus部份, “Ayyy girl~ xxx xx xxx xx xxx.....” 那邊......

打算是要唱給3個聽的,

因為也許大家都還不太熟悉歌詞,那裡大家都只會 “Ayyy girl~ ................” 而已....

結果一整個混亂吶那一部份.....哈哈.....算是主持人的失算啦~

還有~ 主持人有問這次的限量只發多少張?當然大家都答得出。

他問到底是幾個9呢?當然也就5個嘛~

突然他說了一句,5是一個很好的數字哦~ 這時全場一聽到他這句~ 爆發尖叫~  XD....

他說了我這才想到, 會不會只賣99999張可能是有這個想法的?

99999,5個會在一起久久?!  哈哈....也可能是巧合啦~

 

然後呢~ 可能是因為要用英文的關係吧~ 九爺特別害羞 + 一點點的放空(?!)

talk的開始,3個都很害羞的感覺。

在開始intro的部份,

在中超級害羞的講了他的名字,然後忍不住哈哈大笑 (忘了有沒有出現 招牌捂嘴 了?! 好像有....XD..)~ 

我覺得他這一大笑,氣氛改變蠻多的,而且多讓人印象深刻!!!

而且還有跟KEN high five了一下,感覺有比較放開了。

因為有朴有天比較聽得懂的,感覺他有在幫忙帶旁邊的2位....一直給旁邊的在中小聲咬耳朵。

可是呢~ 很搞笑,明明大家可能會覺得會是有天去回答,

結果有天和在中卻一直推給俊秀回答.....XD....

秀秀就只好回答比較多,還被哄出來跳一小段solo,哈哈~ 看他害羞的咧!!

在中.....聊得好少....不過還ok啦~ 人家害羞啦~

還有....如果我沒感覺錯,他有在偷偷放空~  太累嗎?

有天回答都是用英文回答,比較可以跟台下飯互動一點點,也在talk裏面笑比較多~   還好他有笑到....

 

至於talk的內容....因為飯們的尖叫,我聽不太清楚很多....所以,PASS~~~ 哈哈~~

就隱約聽到有一些官方的問題和理想型那類的問題。

至於理想型....秀秀第一個回答:xx..xxx...xx.......   out going!!!

哈哈....韓語講完突然他說了一個英文字  "out going~"  全場又尖叫了~

到了在中,第一時間他答不出, erm.....了很久...,

後來很靦腆的說:喜歡手很漂亮的就可以了 (這我們都知道)....

主持人還有說會鋼琴什麽的(?!) ,因為我好像有聽到piano這個字。

.你們去看別人的後記對照一下吧~ .....XD.....

而且我看大螢幕,好像說到piano的部份....有飯舉手.....哈哈....

有天咧~ 他的回答是什麽我忘了耶~~ 哈哈....

好像是主持人問他,會不會可能像現場新加坡女孩這樣的?

他就用帶笑又很賊的表情說了一句.....May~~be~........

吼~ 你看~ 還會逗飯高興耶~ 哈哈........

其實我覺得整個talk氣氛蠻愉快的,主持人有想盡辦法讓3個和台下飯互動,

可惜有些笑話太冷.........lol....哈~KEN~ 你努力吧!!!

然後其實也就一些大家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啦~ 哈哈....沒有什麽意外的問題。

有說到也許明年會來,希望能很快的見面~

該不會就是concert吧?! 

不要啦~ 去給我休息個夠先再來吧~    (XD.....我這樣說會被人揍吧?!)

好啦~好啦~ 先別揍,我還沒講完....讓我繼續完成我的後記先.....

talk后半部氣氛就比較free了,他們也慢慢比較沒那麼緊張的感覺,有比較high了。

talk的最後其實就是叫飯應援的部份,就那個 "Ayyy girl~ ......."

因為不成功,所以主持人就尷尬的圓場說....不然我們就聽他們唱吧~

總的來說,talk部份時間比我預想的要長很多,不錯不錯~

so....talk完過後就是 “找到了” 和 Ayyy girl了。

最後Ayyy girl完,差不多要ending了,

Empty的remix有叫大家一起起來high~ 就jump~ jump~ jump~ jump~ jump完整首歌。

他們揮揮手說一堆道別的話就搭升降機下後臺了~

 

哈哈,好短哦~

應該沒什麼可以說的了......@@

我覺得我好像漏掉很多沒講,而且我只講了節目過程。

我如果有看到別人的後記想起來再補上來這裡吧~

原諒我對敘述這種故事的能力不是很好....lol

整場也只1個小時的時間,結束的時候應該是10點。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那時我跟K簡訊道別后就走了。

之後見面簽名、握手、合照的事我就一概不知了....

因為也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怎樣安排vip,我如果枯等也不知道會等到幾點....

反正我也進不去~ T-T  加上不能miss掉MRT啊~

-----------

 

好吧~ 說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吧!

這場showcase我一直覺得是很ridiculous的!!!!!!!!!!!!

不是任何人很ridiculous,而是我覺得我自己很ridiculous!!!!!!!!!!!!!!!!!

看著我前面和旁邊的人揮舞著紅色螢光棒,前面那排的女生更是一直很激動的站起來尖叫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有看到一些大媽飯還拿望遠鏡看............

我未免太過冷靜了。

 

我就這樣一直靜靜的坐著看完整場,沒出到一滴聲音.........=.=.....

我想我內心是很high和激動的,可是....就是表達不出來。

也許是看到3個覺得心疼吧~ 

很疼........真的。

也也許腦子里還有一些想法,不過也許這會是一些充滿爭議和矛盾的想法。

--------

已經6年了。

 

我爲什麽還會繼續的看著他們呢?

 

這6年的堅持,

 

我有我的答案。

-------------

 

感恩這一切~    包括我所遇到的和他們帶給我的。

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以下這些....不是要吵架的,也只是我的一些感覺。

 

我說一下好了。

因為showcase后主持人被很多人給bomb了蠻多不好的評語。

我不明白一些事情,也只是有一些我自己的感受。

我覺得KEN已經盡力做好他的工作了,

如果有什麽地方他做得不完善的地方,他絕對檢討和接受的。

可是如果是那麼沒禮貌的批評,那我也只能說。

這很沒口德,套句大嘴巴的歌詞:

“羞羞臉 羞羞臉, 媽媽說的都不學,羞羞臉 羞羞臉, 老師教的都不會”

批評可以用友善一點的方式。

 

如果說他的英文不夠流利和標準,

在我看來這一切也是Quest的安排啊~

Quest大可找一位英文嚇嚇叫的來主持啊~

怎麼Quest不去找~ 去罵Quest啊!!!

找他來主持不就因為Quest相信他嗎?

現在用很符合你們的Singlish很不好嗎?

況且現場還有個韓文翻譯的,怎麼不說他也是英文沒很嚇嚇叫啊?

至少....我聽得懂KEN在講什麽、我前後左右的人聽得懂、大部份席的人聽得懂、韓翻譯聽得懂、朴有天也聽得懂啊~

到底是還有誰沒聽懂的啊? 給我舉手?!!!!!!!!

 

當然KEN也有學習和成長的空間,我想他也很努力的在學習主持韓娛這一塊,

畢竟他原本是主華文音樂市場的。

這樣用不禮貌的話罵他的話,無疑是對他粗魯了一些。

他只是努力的完成他主持的這份工作。

 

至於Ayyy girl合唱的部份,也許真的是他失算了~

我也覺得那部份不是很理想呀!

不過....他也道歉了,也感恩大家批評的一切了。

我想這絕對是他需要學習的,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。

如果你覺得這個他學習的機會不應該那麼剛巧的出現在你心愛的JYJ面前,

那麼....我只能說你太小氣了。小氣鬼一個~~~

 

如果我說秀秀和在中唱英文也沒很標準,爲什麽還敢敢出英文專輯,這樣你會生氣嗎?

如果你會生氣,那代表你也知道我到底是在生氣什麽。

這樣懂我的意思嗎?請換個角度理解。

一切會很美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