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終於有個人懂我了。

-----
25歲生日那天,其實我就已經知道自己其實是很幼稚的了。

某種程度上的幼稚。

雖然被認為幼稚不是件什麽好事,
可是我意外的是....
原來終於也有人看穿我了。

有時候戴面具戴久了會變自然的。

昨晚的那一句話,看到的時候有點愣住了。
腦子里突然想了很多....
我是開心嗎?好像也有點擔心的感覺。

開心是因為被看穿,
擔心是因為我想長大。

凌晨3點多,
我好像還沒睡去,眼睛還濕濕的。
今晚的心情很不一樣。

我不想再幼稚,決定給自己來個旅程。
必須去面對的我還是需要去面對吧?       你說的。

好,我這就當是給自己26歲的任務吧。

-----
謝你什麽? 你問...

謝你告訴我,我其實是幼稚的。
謝你看穿了我,認同我是幼稚的,
因為我正需要這認同。

我把這話當是一種鼓勵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你是否這樣認為。
再一次的刺激我必須去面對我所必須面對和改變的。
在你面前比,我好像也都真的變膽小起來了。

我想這個(你的)鼓勵給我了很大的勇氣,
加上我的勇氣,
我相信我能夠再有更多的勇敢去解決。

希望以後你能夠告訴我一句 “你長大了” 。


我會努力去克服和解決的。

 

總之,昨晚謝謝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