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UA bday 008.jpg

可不可以就不要生日?

有數度還忘了自己的生日日期,

真的老了嗎?呵呵...

 

簡單的過完了我的生日...

其實我蠻想在家的,可是免不了要應酬一下....lol

和2個好朋友去唱K,吹了蛋糕,許了些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愿。

HUA bday 011_副本.jpg

25歲了。

很多人說25歲將會是一個很關鍵的時刻。

25歲做的決定會很深刻的影響下半輩子的一切,

以前我會否認,但此刻真的到了我也才這麼覺得此話不假。

 

我看過一段文章,裏面有一段話我很在意,:

「變老和長大之間有很大的差別,

任何人都會變老,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長大

長大的意思是,你必須不斷在蛻變中找尋成長的機會而善加利用;

要活得無怨無悔;上了年紀的人,通常不會因做過的事後悔;

卻常因在年輕時,未曾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遺憾,

只有心懷悔恨的人,會恐懼死亡。」

 

我很認真的在想,我長大了多少?

看來我好像還是很幼稚。

我想這不是逃避,而是太過安逸。

 

這是矛盾的,

當我的想法是回到過去而不是往前走。

 

當我想返璞歸真。

 

一直的矛盾會讓自己沒有夢想沒有希望,

然而如果夢想真的只是夢想好像就不用那麼認真對待了不是嗎?

夢想過後始終還有另一個夢想,

夢想背後又必須付出什麽才能有夢想?

 

好吧~其實我也看不懂我在打什麽....

 

如果說.......不是自大自我, 而是只是做回我自己呢?

那可不可以算是一個夢想?

畢竟我做了我想要做的事啊~

 

如果我是一朵雲;

是花;

或是大象?

 

當然還有很多事我想做。

比如說:

我想種滿一大片的太陽花;

我想親自唱一首歌;

我想錄一首我自己的MV給朴有仟;

我想談一場戀愛;

我想學會彈鋼琴;

我想把麵包、蛋糕做好;

我想離家出走;

我想好好孝順爸媽;

我想要一個深深的擁抱.........

 

可我好懶,

如果做不完以上的和另外沒說到的那些,

我還會死不暝目嗎?

 

我想我是正面的,

只是那一點點的灰色地帶很灰,

強烈到我好像得了雙重人格。

 

太愛自己會怎樣?

應該也沒有錯吧?

我就是這樣的愛我自己。

 

 

對不起~ 我想我扯遠了。

--------------

 

今年得到的禮物就一條裙子加幾罐保養品。

HUA bday 027_副本.jpg

本來想交代禮物也不用買了,不必費這個心。

不過....這樣好像別人會覺得尷尬吧~

 

回家試穿了一下,

DSC02892_副本.jpg

呵~ 果然有點大件呢~

--------

 

25歲,感恩我所遇到的事、感恩愛我的所有人、感恩我認識的所有人、感恩我的家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