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俊俊坐在鐵門內的秋千,

欣賞門外的風景。

這是俊俊喜歡的活動之一。

 

小螞蟻樣出現了。

俊俊是我大姐的兒子,

也就是我nephew啦~

 

俊俊還有另一個外號叫“兒子”。

原本是老爸這樣叫的,因為是阿母在照顧俊俊的,

而俊俊就好像是我們家的第二個兒子一樣。

所以這樣叫了。

但我們全部人都把俊俊當我們的兒子一樣疼。

DSC00056_副本.jpg

不知道以後俊俊會長什麼樣?

好期待!

俊俊

蕩完秋千就去旁邊走走、看看動物、看看花草果樹,

通常這時候就是阿母在燒晚飯的時候了。

 

這是阿母燒飯的背影。

阿母的背影

---------

 

 

俊俊比較像他媽,

阿母也說俊俊很像大姐小時候。

俊俊

阿俊俊很愛笑的,很可愛的!

又有個小酒窩~ 我好羡慕。

俊俊 smile

呵呵~ 他的臉很適合搞怪呢。

真像個老頭子啊~ 俊俊吶~

俊俊 old man

我覺得很像scream那個...

呵呵~

俊俊 scream    

俊俊很聰明...應該說至少他樣子比他姐姐聰明很多。

阿恩看起來就是呆呆樣,

但卻鬼動作很多。

------

 

生孩子這件事真的.....

需要慎重考慮。

 

老實說,

我想,我以後不會想要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