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44_副本.jpg

This is my Erythrocyte and Leukocyte.

귀여?  Aren't they?  haha.........

They are very active and strong!!!!! 

hope that i can kept it up.

 

今天去Mr. Goh那邊聽RIN的講座,

順便就做了活血驗血。

其實這我做過很多次了啦,

還好今天看到的樣子還是一樣不錯。

哈~ 好可愛哦~ 都圓圓的....

 

大致上就都不錯啦~ 蠻健康的~  哈哈....好高興!!!

白血球很大顆又沒缺陷、紅血球也都很活躍而且滑溜溜的。

不過那個人說我有一點貧血,血液有點不乾淨還有腸胃吸收不好.........=.=

腸胃方面我是真的從小就很差啦,可是貧血和血液不乾淨......

驗過那麼多次,從來沒人說我貧血的....我很想跟他說我在period難免血少了一點啦~

至於血液不乾淨....我很在意這點耶~

希望是跟period有關係, 因為以前我都看起來很清澈的....

可....我最近吃很多零食耶~  哈哈....

這下子看來, 巧克力該戒掉了。

我要完美的血液細胞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