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66_2.jpg

好像很久没做蛋糕了........

2010年的第一次蛋糕,

那....这样算来就是我已经半年没动蛋糕了!!!

 

昨天做蛋糕做到很遲,

上次傷到大拇指停工之後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。

答應了朋友要放照片在fb的,但是都沒放。

 

因為我已經累塌了!

 

DSC00152_副本.jpg

 

曾經我也堅持不動蛋糕的,因為蛋糕比我想像的難。

失敗過無數次后還是覺得蛋糕很難。

雖然麵包也有一定的難度,

但是....

 

我覺得蛋糕難就難在.....要保持一定的水準和手感。

蛋糕手感很容易跑掉,而且sense要很強.....

不說這麼多了,一樣就是講究經驗的。

 

好吧...也許我還沒熟能生巧!!!

 

but then 蛋糕又能讓我喜歡的一點是,

只要一成功做的好吃,家裡人都會吃光光,滿足感很大。

所以說....我練蛋糕是爲了那滿足感!!!

 

爲了彌補我在麵包上的信心。

--------

DSC00155_副本.jpg

我有做了Light Cheese Cake,

這是目前我唯一喜歡的cheese cake配方,

很配合我家不愛cheese味的配方。

 

真的入口即化,

不過我還是喜歡冰一冰了才吃。

DSC00159_副本2.jpg

不過沒帶去bekok,

因為我怕熱了不好吃。

最後是帶了chocolate Chiffon去。

 

那麼剩下的cheese cake呢?

DSC00267_副本.jpg

 

當然就只進了我的肚子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