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86_副本.jpg

五月初五, 端午節。

 

因為一年只有一次的節日,

所以美味的粽子,人人都想念~

端午節,阿母不在。

交代了又交代....一再的交代.........

就是交代我這一天記得早上要把拜拜弄好。

但是呢,早上8點我起來一看~

 

DSC00288_副.jpg

小姑搶先了我一步,一大清早就擺好拜好了.....

 

小姑6點那麼早起,我真的也是搶不過的。

睡我的覺好了!

-----

 

今年照樣會分到乾媽、舅母們包的粽子。

 

大家包的都很好吃,

不過,想念的還是阿嬤包的那個味。

 

大大小小的粽子里有我最愛的鹹肉粽。

我們家每年都吃人手軟,

所以我一直很想自己學一下,包一包....

以後才能包給別人吃,延續那種幸福~

真的很想珍惜這古早味,不想讓它就這樣消失掉。

 

我每年都這樣想,

但是最後都因為太忙而沒空學。

很生氣自己!!!

--------

 

題外話~

DSC00274_副本.jpg

我今天的功課,

A Mei的5張專輯。

慧拿給我的,為的是下次去唱K可以陪她們一起唱。

可是A Mei的key會不會太高了一點,

我可是低音鬼。

 

每次去唱K都有點無奈,

因為她們想唱的歌我都不太會,

我想唱的歌,那裡又沒有。

所以只好學她們喜歡唱的歌。

 

中學時代我聽的是英文歌,現在轉攻日韓文歌,

中文歌想聽的真的很少,

太多沒實力的歌手充斥著了....而不是我崇洋媚外。

 

DSC00277_副本.jpg

這幾天煩人的痘痘狂長,

寫一寫完資料就要去睡了~~

 

 

應該會再拖個20分鐘才甘願....XD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