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妈庆祝结婚30周年纪念,

所以昨晚大家一起去了重庆小吃吃火锅。

 

总共9个大人+ 2小,

爸妈、大姐、二姐、我、弟、外婆、阿洁、阿妹、恩恩、峻峻。

全家到齐~

 

其实我比较希望是爸妈自己出去庆祝的,

不过....大概他们不习惯这样吧...

所以全家人出动了, 哈哈!!!

 

火锅意外的不错吃耶,

虽然他们嫌贵了一点,不过我是觉得还好啦~

汤底很好喝,我觉得这就赢了其他的店很多了。

 

啊有朋友问:怎么你们每次庆祝都不是去高级餐厅吃大餐好料的?

呵~ 因为没必要啊! 而且大餐我们吃不惯,而且也不会欣赏。哈哈~

我们试过阿~ 去吃西餐,结果几乎被嫌到半死,因为我们不会欣赏人家的好料,lol~

说真的,高级餐厅只会让我们不自在,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自己呢?

庆祝就是该开开心心的,才能感觉到那个幸福啊~

 

小美每次问我你们家都去哪庆祝的?

我都会说,看你们想吃什么就去哪里啊~  怎么你们那么奇怪的?

她说她爸很挑,常常去都说不好吃......真不知道哪里才合他意。

所以我就说阿~ 大家怎不就选个自己想去吃的地方就好了阿~

即使是在路边摊吃个鸡饭也没关系阿~ 最重要吃得开心、舒服不是吗?

即使不吃好料、不上高级餐厅也可以很容易感到幸福的。

突然觉得我们家很随便,哈哈....哪里都可以吃~

 

 

幸福可不是用浮华的一切来堆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