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95_副本.jpg

我終於又做了蛋塔。

上一次做應該是8、9年前高中義賣會的時候吧....

天啊~~  多麼久遠的事了!!!!

 

唉~因為是用小烤爐,

溫度不均,所以樣子不是很美,

可以看到有些焦、有些不焦、有些蛋陷美美的、有些蛋陷凹陷了.....

爲了貪涼爽,選擇在家裡做,在家裡只有小烤爐,唉~ 失策~

看來下次真的要用大烤爐了,不管多熱都算了。

 

這次做了大概50多個吧~

烤好, 分一分...吃一吃...也剩不多了。

媽叫我拿去店試看市場,

所以我就拿了24個去店賣,

哈哈....結果那天是holiday沒什麼顧客來,

不過還好也賣了12個,剩下一半自己吃掉....lol~

DSC02596_副本.jpg

我從中午4點開始摸,

摸到晚上7點多我才弄完全部50幾顆...
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一雙手在弄,阿妹幫我倒蛋液,所以弄很慢。

而且模子少,烤爐小,有點浪費我時間...

加上...

第一次送烘的時候 還跑出去幫峻峻買藥粉和阿妹要買pump腳車輪胎的;

第二次送烘的時候 載阿潔去跳舞;

第三次送烘的時候 去跟秀文拿結婚請柬。

哈~ 明明我那天就off day,計畫是要來做蛋塔+吐司+饅頭的耶~

搞一堆事要我同時做.....

結果我就弄得整個人油膩膩的直到晚上7點多。

50幾顆蛋塔花我3個小時多,會被人笑的................XD

最後二姐要我做的吐司和我想做的饅頭就只好在waiting list了。

 

DSC02601_副本.gif

哈哈~ 我無所事事的搞了這張圖出來....

 

很多人叫我做葡式的,

看來下次可以考慮做一下葡式的,

可是餅皮真的很麻煩耶~

希望能成功啦~

 

那天我洗去一身油膩之後,

我一面看成均館13集,一面吃著我的蛋塔.....lol~

DSC02602_副本.jpg

好吃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